精密專業

抗老化聖品

深海黃金海藻萃取

又名楔基海帶萃取,可延緩肌膚老化,具卓越的緊緻美膚功能,能有效吸收並維持肌膚水分。

反轉時空的逆齡魔法

藍銅胜肽

銅(Copper)是人體中一種重要天然礦物,皮膚需要的重要元素之一,能全方位修護肌膚,提升防禦力。活化肌膚底層,淡化紋路,提高肌膚緊實度。

法國國寶級植物

海茴香

生長在純淨無污染的法國布列塔尼海岸,又因生長不易,僅能手工摘取,更被喻為“21世紀最珍稀的保養成分”。平衡肌膚的油脂分泌,提升肌膚的保水功效,增加肌膚彈性與光澤。

最佳美白要角

鞣花酸

是一種溫和的美白成分,可以在覆盆子、草莓、蔓越莓、核桃、藍莓、櫻桃、石榴和其他植物等食材中發現。具有淡斑及明亮肌膚的效果;亦具有強化肌膚的防禦能力,讓肌膚維持在良好狀態。

肌膚的能量泉源

輔酶Q10

被稱為肌膚動力原,具抗氧化、擁有良好的穿透性,更容易讓肌膚吸收。可有效的延緩肌膚老化,淡化撫平皺紋,使肌膚恢復彈性。

維他命C之王

西印度櫻桃

又名針葉櫻桃,是維他命C含量最多之果王;也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,可有效的美白肌膚,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。

天然抗菌劑

紫草根

是自然界中相當珍貴的草本素材,萃取出蘊含有『天然肌膚治癒劑』之稱的尿囊素,具修護肌膚、延緩老化、淡化肌膚暗沉,均勻膚色、預防及舒緩肌膚乾燥問題。

鞏固肌膚屏障

玫瑰葉幹細胞

預防及舒緩肌膚乾燥與不適的現象,有效維持肌膚的水分,讓肌膚回復緊緻彈性,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,補充源源不絕的活力。

全方位修護

蝸牛原液萃取

從蝸牛爬行過程中分泌的黏液過濾萃取而出,含天然的膠原蛋白、彈力蛋白、尿囊素、葡萄醛酸等,帶入肌膚深層,為肌膚形成保水網,修護、淨白肌膚,提升彈性與活力,恢復柔軟、光滑、細膩肌膚。

最佳保濕成分

玻尿酸

又稱透明質酸,因結構含有許多氫鍵,所以抓水力十足,親水性很強,就像海棉一樣,達到高效鎖水效果,讓肌膚留住水分,恢復肌膚的彈性與光澤。